Hola!

Hola 2019! 我終於回歸這裡了啦. 其實每一年, 回來翻新部落格回來繼續寫作都會出現在我每一年的期許裡面, 可是每一年又會聽見一把聲音和自己說著 “你都這把年齡了又不是什麼紅人的是到底寫來幹嘛?”  2018年經歷了好多的事情, 好的壞的熬得過去的還沒...

Hola 2019! 我終於回歸這裡了啦.


其實每一年, 回來翻新部落格回來繼續寫作都會出現在我每一年的期許裡面, 可是每一年又會聽見一把聲音和自己說著 “你都這把年齡了又不是什麼紅人的是到底寫來幹嘛?” 

2018年經歷了好多的事情, 好的壞的熬得過去的還沒有過去的多不勝數, 每天不斷地在學習著成長學習著獨立還有尤其是學習著樂觀. 謝謝上一年過去了以後, 依然還留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從中我學習到也努力維持著的一個理念就是, 想做就去做不要去顧慮太多, 顧慮多了藉口就自然多了, 然後本來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可能就變得複雜了. 你不去嘗試, 就永遠都不知道你可以走下去的路有多遠. 

我問了問自己當初最原先的時候我打部落格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喜歡用文字用圖片來記錄下所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文字是個很奧妙的東西, 躺在銀幕上的字雖然看似冷冰冰的, 可是如果你用心去體會的話你會發現當中的秘密. 竟然那是我一開始打部落格的原因, 然後我又那麼想再繼續打下去的話那不然我們就再嘗試看看嘛, 反正我又沒有為了什麼而回來打部落客, 嘛就純粹因為我喜歡文字喜歡寫作而已, so nothing to lose. =)

所以我就這麼輕輕的回來了, 沒任何的預告也沒任何的宣傳還是什麼. 歡迎光臨drop by了這裡的你們, 還有歡迎我自己的回來. 2019年, 我們一起加油, 去做個Better 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